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我是基督徒  |  進天國的條件(一)

自從我信主以後,就常常跟著帶領、同工出去傳福音,扶持弟兄姊妹。不管中共政府怎樣迫害我,也不管親戚鄰居怎麼譏笑、嘲諷我,我都未停止過傳福音的腳步。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為主作工、傳揚福音,以後就能得著主給我們預備的天國福分。弟兄姊妹都說我能堅持為主勞苦作工就是最愛主的人,以後肯定能進天國。看到大家也這麼說,我就更加認定為主勞苦作工必能得著天國的福氣。
        2007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當我從神的話中看到神在末世來作審判人,潔淨人,各從其類的工作,最終要把神所成全的人帶進神的國度之中時,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就想馬上把主回來的佳音傳給更多的主內靈胞,讓他們也得著神在末世的救恩。此後,我便和弟兄姊妹投入到傳福音的行列中,因我信過主、懂聖經,所以許多主內的弟兄姊妹在聽到主已回來的消息時,都紛紛提出一些問題,但我都能結合全能神的話和聖經經文給予一一解答。一時間,許多渴慕主顯現的弟兄姊妹在得知主已重返肉身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時,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一段時間後,我傳福音的果效比其他弟兄姊妹好。當聽到他們都誇我能幹、對神有忠心時,我心裡就美滋滋的,不知不覺開始狂起來了,聚會時總誇誇其談,也常常在弟兄姊妹面前誇耀自己多麼能幹。當有的弟兄姊妹指出我有些狂妄時,我心裡滿了不服:你傳福音不如我,有啥資格說我呢?此後,我不但不接受弟兄姊妹的指點,反而更加心高氣傲,瞧不起身邊任何的弟兄姊妹,更不聽取他們的任何建議。漸漸地,我做事開始處處碰壁,去傳福音時,到了這個家人不在;到了那個家看到門上掛著大鎖,一連幾天見不著一個人。我感到很奇怪:這幾天怎麼這麼不順呢?以前傳福音從沒遇到過這種情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我心裡感到有些失落,便向神禱告:「神啊,我傳福音一連幾天見不著一個人,但我不知道自己該學啥功課。神啊,求你開啟、引導我……「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摘自《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為什麼神並不賞識你們?為什麼你們的性情讓他厭憎?為什麼你們的言談讓他恨惡?你們有點忠心就自誇,有點貢獻就要報酬,有點順服就看不上別人,作點小工作就目中無神……」摘自《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不要自以為是,要取別人長處彌補自己缺欠,看看別人是怎樣憑神話活著的,他們的生活、舉動、言語是否值得你借鑑。看誰也不如你自己,你那是自是、狂傲,不造就人。現在關鍵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話,經歷我的話,認識我的話,使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是主要的。」(摘自《第二十二篇說話》)看了神的話我才明白神要的不是光能作工、跑路的人,即使我能為神傳道,把更多的人帶到了神面前,但是如果我狂妄自大的撒但性情不變化,就不可能在神的國裡有份。這時我想起主耶穌也說過:「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看來不是人能為神作多少工,能講多少道就能得到天國的福氣,這不是進天國的標準,只有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性情變化的人才能進天國。神的話不僅扭轉了我錯謬的信神觀點,而且也審判了我的狂妄性情。回想從信主的時候開始,我就認為自己能為主作工、傳道,因而看不上身邊的弟兄姊妹;再回想這段時間,我看見自己傳福音有點果效,就常常在弟兄姊妹面前顯露自己,心裡瞧不起他們,認為我比他們強,比他們有忠心;有的弟兄姊妹指出我性情狂妄,我還絲毫不接受,認為他們傳福音的果效不如我,就沒有資格說我。我真是太狂傲、太自是,所做所行已經讓神厭憎了!神興起弟兄姊妹來對付我,而我麻木不認識自己,神又藉著我去傳福音卻見不著人,迫使我來到神面前反省自己。從我的經歷中看到神擺設人事物來審判刑罰我,都是為了拯救我、變化我的狂妄本性,看到神對我的愛太真實,也太實際了!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向神獻上感謝的禱告。從這段時間的經歷中,我才真正體會到:神不是讓人光為他作工效力,而是讓人的敗壞性情得以變化。因為神是聖潔的,神不會把具有撒但性情的人帶進自己的國度。
此後,我就有意識地去實行真理,聚會時認真地聽弟兄姊妹的交通,不再像以前那樣瞧不上人了;我也注重吸取弟兄姊妹身上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當弟兄姊妹給我提建議和缺少時,我能接受過來反省認識自己,心裡的不服漸漸減少了。當我堅持這樣去實行後,自己的狂妄性情逐漸得著了一點變化。同時,我也看見了神的祝福,傳福音逐漸又有了果效,這才體嘗到神祝福的都是實行真理,性情有變化的人。(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