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基督徒生命见证福音影视系列——《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基督徒生命见证福音影视系列——《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他叫諾博,是菲律賓人。從小他就跟著媽媽信神,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教堂聽道。雖然信主多年,但他感到自己就像一個外邦人,心裡整天想的都是怎樣能賺到更多的錢,能過上好日子。此外,他經常跟朋友去喝酒,一旦有餘錢還去賭博。雖然他知道他幹的不是好事,也常常跟神禱告說他會改變自己這些不好的習慣,但是他根本沒有付諸實行。就這樣,他變得越來越墮落,也不再用誠心向神禱告,每週只是作幾次簡單的禱告應付了事。有時候他感到很絕望,因為他知道主再來的時候要根據每一個人的所做所行審判人,並決定每一個人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他覺得自己這樣墮落,神不會再原諒他了。後來,他結婚有了孩子,滿腦子想的都是妻子兒女,早將信神的事拋在腦後了。為了兒女的未來,也為了實現自己發家致富的願望,他決定出國打工,於是他來到了台灣。找到工作後,他還是沒有改變自己以往的生活方式,閒暇之餘,他都會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喝酒,過著跟外邦人一樣的生活。

  2011年,他在台灣的一家工廠做電焊工。 2012年的一天,一個台灣同事問他是不是天主教的信徒,他說是。之後,他就邀請我到教堂做彌撒。一個星期天的早上,他一大早就來工廠接我們,把我們帶到了她的一個朋友家。在那裡我遇到了Joseph弟兄,他問我:「弟兄,你相信主耶穌的再來嗎?」我說相信。 Joseph弟兄又問我:「那你知道主耶穌再來時要作什麼工作嗎?」他回答說:「主耶穌會坐在白色大寶座上審判人類,人都要被劃分類別,然後神會根據人的所做所行來決定人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Joseph弟兄接著又問我:「如果我們告訴你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的工作。你相信嗎?」聽到他這麼說,諾博感到很驚訝,心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這怎麼可能呢?主回來不是要審判我們嗎?我也沒看到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啊!但我沒有直接向他們提出這些問題,因為我覺得神的審判是個奧秘,的智慧是人測度不透的,我的觀點也不一定正確,還是先聽聽他們的看法比較好。於是,他回答說:「這我還不敢確定,你們交通交通吧。」然後他們找出許多關於主再來作審判工作的聖經章節給我讀,其中的兩節是:「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 17)當他看到這些預言的時候,集中精神來聽弟兄姊妹的交通,諾博相信他們跟他分享的這些都是真實的,因為他知道聖經是神作工的記載。

本文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基督徒 | 【天國奧秘】效法保羅能進天國嗎

        18歲那年,我因病信了主 耶穌 ,我的病也因著主的 恩典 慢慢地好了。為還報主的愛,我決定一生為主作工,之後,我就參加了唱詩班,成了一名教詩人員,常常與弟兄姊妺在一起唱詩、 禱告 、贊美主,還到處排演聖劇、傳揚主的 福音 。在跟隨主期間,我特別...